关于疫情期间校园网用户在线教学宽带流量优惠服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2928

关于疫情期间校园网用户在线教学宽带

流量优惠服务的通知

各教学院部、机关各部门、各学术传播机构,校医院:

按照长江师范学院《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通知》(长师院发 〔202013 号)要求,为保障疫情期间“教师不停教、学生

停学”的网络通畅,信息化办公室与运营商协商,在疫情期间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为校园网用户提供在线教学平台流量优惠。有关流量优惠通知如下:

一、线上教学手机流量专享

1.中国电信。对使用超星尔雅、学堂在线和智慧树三个在线教学平台提供30G免费定向流量。

2.中国联通。按市场价1.7折,向中国联通用户提供最高40G的在线教学平台流量优惠流量包。

3.中国移动。免费提供咪咕系列APP的定向流量,10元享30G全国通用流量、16G移动云盘、视频彩铃;按市场价2折,为学生提供“15G全国流量周包优惠”的优惠服务。

二、线上教学、办公优惠专享

1.中国电信。家庭宽带使用电信宽带用户,免费提速最高至500M,优惠至430日。

2.中国联通。家庭宽带使用联通宽带用户,提速最高至500M。家庭宽带升级体验期为即日起至2020331日。

3.中国移动。家庭宽带使用移动宽带用户,免费提速最高500M 3个月的公益服务。

注:如果宽带路由器速率小于500M,则提速后可享受路由器的最高速率。举例:教师原宽带为100M,路由器为200M,提速后可享受200M宽带速率。到期后,提速的带宽自动结束,用户无需任何操作,不产生任何费用。

三、网络宽带、手机流量办理方式

1.中国电信。中国电信宽带提速,联系电信客户经理开通。

2.中国联通。中国联通用户手机扫描二维码,按要求填写办理的号码,次日由联通公司工作人员统一开通,并电话通知用户。

3.中国移动。中国移动宽带提速办理,联系移动客户经理开通,手机流量办理加微信群咨询,微信群二维码见联系方式。

四、联系方式

1.服务大厅、今日校园、长师信息服务、邮件系统、正版化软件和虚拟专用网络(VPN)等问题,请咨询信息化办公室值班电话72791166

2.中国电信。蒋经理18996780003

3.中国联通。幸经理,18696951121;熊经理,18680974497

4.中国移动。冉经理,1365844334510086

特此通知


信息化办公室  

202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