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智慧校园建设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3676

2019116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91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智慧校园建设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海军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及群众教师参会。

谭海军同志首先回顾了调研会的开展情况,总结了通过此次调研收集的问题及建议,并与大家分享了调研报告的主要内容。谭海军同志从调研工作开展情况、学校智慧校园建设背景、智慧校园建设现状及问题分析、智慧校园建设路径建议四个方面具体介绍了调研报告内容。

之后,各位参会人员围绕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大家从网络、平台、系统、一卡通等各个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研究。谭海军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键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以思想自觉引导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把调研发现的问题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推动调研发现问题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