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1998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927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忠诚担当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首先现场足额交纳党费,然后谭海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1-50页,之后集中学习《党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在学习完相关内容后,同志们进行了讨论交流。谭海军同志就理想信念从学习感想、自身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三个方面进行了发言;其他同志就共产党员纪律方面从廉政意识、政治纪律、反腐败等方面进行了发言交流。

同志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让自己经得住诱惑、扛得起挫折,保持工作激情,勇于担当作为,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