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989

1010日上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912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会议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支部全体党员按照“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对照党章“5个是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8个是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5个是否”,主要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发挥作用五个方面来查找差距。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全面检视分析,一条一条列出问题,思考问题产生的原因,制定问题整改的措施。按照一个党员检视分析完毕,其他党员提意见的步骤,支部五名党员依次进行了发言报告。

通过此次会议,大家结合实际,充分深刻地检视反思自己,诚恳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增进了团结、促进了工作,为以后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主题教育活动打下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