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2060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9月1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善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首先现场交纳党费,然后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学校党委书记彭寿清同志在2019年春期期末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习传达2019年秋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中同志们表示,在主题教育中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个总要求,竭力提高主题党日活动质量,努力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同志们坚决做到彭寿清书记提出的“六个意识”工作要求,继续强化思考工作的系统性,提高谋划工作的专业性,增强做好工作的紧迫性,跟着学校春期提出的“十新”要求定任务,奔着“十新”的要求找目标,明确目标任务并找到实现的技术路径,及时、高效完成学校下达的工作任务。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不忘黄大勇校长的叮嘱,加强自我管控和约束,把纪律规矩挺在前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跨底线、不越红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时刻牢记肩负的使命和责任,为学校改革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