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开展2019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6浏览次数:2005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7月26日下午,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牢记初心 加强学习 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信息化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主持,信息化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交纳党费。各位党员足额转账给郝磊同志,由郝磊同志再统一转账给学校组织部账户。

       然后,党员同志根据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的要求,会前已自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强国《学习纲要》有声书内容,会上同志们根据自己所学所悟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之后,支部书记谭海军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出席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文件精神。学习过程中讲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彰显了我们党勇于自我革新、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学习,大家表示,要牢记党的初心,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乐于奉献,锤炼优良品行。